红筹区块链

标题: 强大、强大、强大,可以让你在手机上实时关注全球虚拟币行情的APP [打印本页]

作者: fengyun88    时间: 2017-4-11 10:59
标题: 强大、强大、强大,可以让你在手机上实时关注全球虚拟币行情的APP
本帖最后由 fengyun88 于 2017-4-11 11:46 编辑

还在为手机不能关注币市行情的朋友看过来了,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可以实时关注全球币市行情的安卓APP。

下面请看操作截图:
1、APP下载地址:
     安卓版下载链接: http://pan.baidu.com/s/1pL58Y4j  
     苹果版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us/app/ ... n/id1095564685?mt=8
2、全球各种货币展示方式。
Tue Apr 11 10_45_17 GMT 08_00 2017.jpg        Tue Apr 11 10_45_48 GMT 08_00 2017.jpg
              
3、设置货币显示方式
Screenshot_2017-04-11-10-46-20-047_com.blockfolio.png           Screenshot_2017-04-11-10-46-07-904_com.blockfolio.png

4、添加各种虚拟币种
Screenshot_2017-04-11-10-47-04-873_com.blockfolio.png     Screenshot_2017-04-11-10-46-43-524_com.blockfolio.png     Screenshot_2017-04-11-10-46-49-872_com.blockfolio.png
                  

5、查看交易K线图
Screenshot_2017-04-11-10-47-30-829_com.blockfolio.png

中国粉丝群:479227398
KOMODO中国、PIVX官方合作论坛:
http://www.hongico.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43
赠币活动正在粉丝群和官方合作论坛开展中,欢迎关注。

如何把KMD换成人民币教程就写到这里,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多回帖。
如何你很喜欢这篇教程,欢迎捐赠KMD币给作者,作者kmd币钱包地址:RPhe27gGGJjVdbutKtg6vVpfR4U9sibdmV



作者: adidas    时间: 2017-4-12 12:00
zhichizhichi
作者: cc011224    时间: 2017-4-13 04:42
66666 这东西好
作者: 172075504    时间: 2017-4-13 08:58
66666 这东西好
作者: bluesky8216    时间: 2017-4-17 17:59
不错哦!!!!!!站长威武,哈哈
作者: wang2017    时间: 2017-4-19 00:35
站长威武   
作者: hiuwan    时间: 2017-4-19 00:58
撸币撸币
作者: q2913519    时间: 2017-4-19 03:45
昨天就下载了
作者: 花果山    时间: 2017-4-19 09:10
不支持中文~差评!
作者: hhw1978    时间: 2017-5-24 11:28
不错不错,谢谢分享。
作者: 迪克斯    时间: 2017-5-24 12:23
6666 这东西好
作者: wuaimm    时间: 2017-5-24 16:29
撸积分来了.
作者: 18356052458    时间: 2017-6-2 08:57
666666666   
作者: fhauio    时间: 2017-6-2 19:59
谢谢分享,试用试用
作者: gete    时间: 2017-6-3 00:05
搞起来!搞起来!
作者: lagisnotgood    时间: 2017-6-3 00:10
66666 这东西好
作者: mdjming    时间: 2017-6-5 14:10
网盘密码怎么我看不到啊????
作者: tmacchenqi    时间: 2017-6-5 16:33
球网盘密码
作者: zhuwe895    时间: 2017-6-6 01:56

作者: wang2017    时间: 2017-6-6 08:40
路过赚积分
作者: wang2017    时间: 2017-6-15 11:03
路过赚积分
作者: zhuwe895    时间: 2017-6-15 11:04

作者: wys168    时间: 2017-6-15 11:23
我用币看,中文的一目了然
作者: shalou123    时间: 2017-6-28 02:25
jjjjjjjjjgggfcccc
作者: shalou123    时间: 2017-6-28 02:28
提取码是什么
作者: gete    时间: 2017-6-28 08:39
搞起来!搞起来!
作者: wuyue099    时间: 2017-6-28 10:08
厉害了,老铁
作者: lqa1029    时间: 2017-6-28 13:26
顶楼主啦..希望楼主多发精品好帖啦.....
作者: qiuyuande    时间: 2017-7-18 05:02
菲菲嘟嘟诺托偷摸摸
作者: c317511749    时间: 2017-7-18 14:12

作者: 15069337361    时间: 2017-7-18 17:41
.666666666666
作者: qian    时间: 2017-8-15 11:16
想下载看看好用不,

作者: c317511749    时间: 2017-8-15 16:22
6666666666666666
作者: lurker    时间: 2017-8-18 00:20
6666666666666
作者: wuyue099    时间: 2017-8-18 09:30
6666666666666
作者: smiledlou    时间: 2017-8-18 10:26
下载安装了,老提示让获取Google Play 服务,但是又获取不了。郁闷。你们都是怎么整的啊?
作者: tna林合三    时间: 2017-8-18 16:29
谢谢了。。。 我很赞成,继续努力吧













作者: smiledlou    时间: 2017-8-23 07:53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作者: linjli    时间: 2017-8-27 20:40
xxfxwqerwrewteryrtutyu
作者: FX123    时间: 2017-8-29 12:32
麻烦楼主推荐怎么下载
作者: zx1210187568    时间: 2017-8-29 20:21
666666666666
作者: wuyue099    时间: 2017-8-30 09:13
66666 这东西好
作者: twtxk    时间: 2017-9-8 03:58
好东西 悄悄
作者: 等等    时间: 2017-9-27 20:05
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作者: 等等    时间: 2017-9-27 20:06
6666666666666666666666dddda
作者: hbkm    时间: 2017-9-28 08:46
看看行不行
作者: adwe123    时间: 2017-9-28 12:15
cnfjfjcjccjcjncj
作者: whyc518    时间: 2017-10-9 19:29
4646546798798798
作者: xiajiawei    时间: 2017-10-9 21:44
666666666666666666
作者: Evan_Extra    时间: 2017-10-12 09:23
赞一个,谢楼主
作者: qb816    时间: 2017-10-15 16:42
支持!好东东
作者: .xyvjjhvh    时间: 2017-10-23 08:41
可以站长很厉害啊,东西真好
作者: .xyvjjhvh    时间: 2017-10-23 08:42
66666这东西不错
作者: huzhiyong    时间: 2017-11-1 13:54
楼主请问如何下载
作者: mh923058746    时间: 2017-11-8 21:57
很好来看一看啊8888888
作者: 弥赛亚    时间: 2017-11-9 09:29
感谢大神分享
作者: hj1029    时间: 2017-11-11 11:32
看看再说。
作者: xy23446    时间: 2017-11-17 14:58
用得上的好东东!
作者: boogie    时间: 2017-11-18 12:45
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作者: wang2017    时间: 2017-11-25 07:56
6666666666
作者: xuannet    时间: 2017-12-17 00:30
可口可乐了看看
作者: xhu    时间: 2017-12-25 11:46
路过 的看一看 学习学习
作者: fengfeng159    时间: 2017-12-26 03:25
厉害了,这个服
作者: fengfeng159    时间: 2017-12-26 03:28
哈哈哈哈或个
作者: fengfeng159    时间: 2017-12-26 03:30
okokokokok哈
作者: c18530924757    时间: 2017-12-28 13:30
强大 感谢分享
作者: 掌上英雄联盟    时间: 2017-12-31 23:42
好软件推荐
作者: 掌上英雄联盟    时间: 2017-12-31 23:46
楼主威武,提取码多少
作者: chen10086    时间: 2018-1-1 09:08
666666666666
作者: coly20032003    时间: 2018-1-7 13:58
这个很好 谢谢
作者: 15577769135    时间: 2018-1-7 16:51
感谢分享!
作者: yiumao    时间: 2018-1-12 22:00
很好啊,找了好久!
作者: shaodanli    时间: 2018-1-15 05:18
好东西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作者: Winner    时间: 2018-1-17 00:09
很好很强大
作者: fengfeng159    时间: 2018-1-17 22:45
强大啊,强大。
作者: fengfeng159    时间: 2018-1-17 22:47
哈哈哈,还不错的呢
作者: qwqwqwqt    时间: 2018-1-19 14:58
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感谢分享
作者: mt132564    时间: 2018-2-3 16:50
啦啦啦啦啦啦阿里啦咯啦咯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作者: skypkuto    时间: 2018-2-5 21:32
不错哦!!!!
作者: john20171225    时间: 2018-2-6 08:20
45t34543545466
作者: qunqun    时间: 2018-3-12 23:51
不错啊,站长好
作者: fly0309hf    时间: 2018-3-18 13:07
下下来看看
作者: boysjs    时间: 2018-3-22 12:24
ddggfffdddd6666666
作者: sussjssds    时间: 2018-4-12 16:55
理工学院楼梯子女生嘛时候h
作者: kingmin    时间: 2018-4-12 22:48
向楼主学习
作者: 0147009    时间: 2018-4-19 20:39
大、强大,可以让你在手机上实时关注全球虚拟币行情的APP

作者: 1419038    时间: 2018-4-22 02:25
............
作者: qingz325    时间: 2018-5-26 01:19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作者: 江南    时间: 2018-6-5 15:47
谢谢分享好文章




欢迎光临 红筹区块链 (http://www.hongico.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